25
0 沒有留言

活力水之靈今年跟著社團法人台灣水麗人文關懷協會到高雄做公益 !

DSC07266

去年首辦的「2018水麗愛心關懷平安餐」在台南市席開300桌蔚為轟動,今年移師高雄擴大舉辦為「台灣心 扶輪情 台灣鄉土味2019水麗愛心關懷平安餐」4000人的活動,與國際扶輪3510地區及育英醫護專科管理學校攜手合作,除了有藝人精采表演還有摸彩活動,也提供免費的按摩、義剪、健檢服務,現場還有桌遊及闖關活動,是歲末之際最豐富暖心的嘉年饗宴。


活力水之靈除了提供宴席及工作人員用水外,今年更是加碼,從料理源頭就使用活力水之靈做烹調,不僅提升口感,更烘托出食材的自然鮮甜味。民眾享用美味佳餚配上頂級的天然礦泉水,不僅吃得滿意也能吃得健康 !

頂級的天然礦泉水加上新鮮的食材,就是湯頭特別甘甜美味的祕方,活力水之靈的好從民眾臉上滿足的笑容就知道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