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活力水之靈為 2015慈善名媛地球水公主選拔大會 指定用水 !

 

        2015慈善名媛地球水公主選拔大會於5月6日在高雄君鴻國際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呼籲18歲至35歲女性踴躍報名,當選佳麗將從事環保相關公益活動,記者招待會場面盛況空前、圓滿成功 !

 

        指導單位 – 高雄市觀光局許傳盛局長、高雄市市議會吳益政市議員、高雄市立法委員許智傑立委、大會會長 資深藝人 – 台灣田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方駿與指導單位 – 台灣觀光旅遊總會會長 『鳥來嬤』吳敏皆到場共襄盛舉為活動站台!

 

       大會秉持慈善公益的主旨與倡導保護水資源的理念來舉辦此選美活動,而活力水之靈在公益活動當然不能缺席,不僅全力支持大會的慈善義舉更與大會共同提倡珍惜水資源,與喝好水的重要性 !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帶起全民對社會的關懷與珍惜、了解水的重要性。

 

2015慈善名媛地球水公主選拔記者招待會活動實況

此連結為「中華新報-記者會紀錄實況」讓大家能一同感受現場氣氛、一睹為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