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0 沒有留言

2019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從6月3號到6月7號,一連五天進行龍舟競賽,活力水之靈不僅連續五年成為祭江指定用水外,更是連續五天在雨水與豔陽相繼來襲中,活力滿點、熱情展攤。

 

 


『活力水之靈』的工作同仁們,不畏懼大雨滂沱及粽夏炙熱,推著頂級的好水與攤友們、以及安平老街的店家們搏感情、互相打氣;在攤位現場的民眾不但發揮創意拍下KUSO照上傳臉書、還有媽媽、小孩手腦並用在時間內完成疊疊樂遊戲、玩套圈圈的捧油更奮力將手上的圈圈套住木棍,看到他們在拿到獎品後露出的笑容,同仁們的辛苦努力都值得啦!!!

 


端午節當晚的直播之夜,在藝人方駿與梅東生帶領下,熱歌一首首、閃亮亮舞群賣力的搖擺,熱情爆棚;接著上場的是獅吼功遊戲關主與現場大小朋友PK賽,挑戰成功的民眾,手拿戰利品,留下最開心、驕傲的畫面;好膽你別走的趣味遊戲,民眾玩得不亦樂乎,大夥兒玩HIGH了、心滿意足地度過熱力四射的端午佳節,並為完美的端午直播之夜畫下句點。

 

 

Comments are closed.